标题 省局举办全省税务系统处级以上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关键词
省局举办全省税务系统处级以上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6-23  16:5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616日至18日,省局举办全省税务系统处级以上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省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劳晓峰作开班动员,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力坚主持开班式。省局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含四级调研员以上职级干部)、市局省局管理的处级干部共138人参加了培训。

图1 省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劳晓峰作开班动员,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力坚主持开班式

劳晓峰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入脑入心,提升学习精准度,不断深化对四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二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提高战略规划力,在“重要窗口”建设中贡献税务力量;三是坚持推进“六大工程”,提高队伍行动力,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

图2 授课现场

这次培训是我省税务系统首次依托“学习兴税”平台自主开展的培训,采取线下实体培训与网络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在省局黄龙办公区设立主会场,在武林门办公区、省税务干部学校、各市局搭建了12个集中培训教室,实现了远程实时线上培训,拓展了干部教育培训的模式。

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专家现场授课,又有视频课件播放,既组织线下集中听课,又安排个人线上自学、练习测试。来自省委党校、浙江大学的专家教授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对建设‘重要窗口’的认识”“建设数字政府,提升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不忘初心与百年中国”等主题开展精彩授课,旁征博引、讲解生动;视频课件《“中国之治”迎接新挑战》《充分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现代化中的功能作用》《新时代“中国之治”》,主题突出、贴近税收工作,获得了参训学员的普遍认可。学员们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体会和领悟,下一步,将努力把学习培训成果运用到税收实践工作中去,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推动税收改革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