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善助力“小纽扣”渡难关
发布时间:2020-06-02  14:40 来源:浙江日报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今年以来,嘉善的纽扣产业遭遇疫情影响、出口受阻。嘉善县税务局多措并举,帮助“纽扣之乡”嘉善西塘大舜中小微企业克服资金困难,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转型升级。

大舜纽扣片区集聚了600余家纽扣中小微企业,每年有700亿枚各类纽扣销往世界各地。疫情之下,为保障“小纽扣”大产业顺利渡过难关,嘉善县税务局采取领导班子挂点、党员干部驻企、网格服务走访等措施,宣传落实税收优惠政策。

该局推出发票申领审理专岗、退税审理专岗、政策咨询专岗以及“非接触式”办税缴费,让惠企红利尽早顺利落地。据测算,“公司社保费阶段性免征政策可享受优惠20余万元,每个月安置残疾人就业还能享受增值税即征即退21.6万元,税务机关安排专人加快退税办理速度,有效缓解了我们的资金压力。”嘉善县欣龙服饰辅料厂有关负责人说。疫情发生以来,嘉善县税务局开展党员网格走访服务,积极辅导企业落实研发费加计扣除优惠政策,总额达206.65万元。浙江在线嘉兴6月1日讯(《浙江日报》2020年6月1日 00003版:要闻 通讯员 万心怡 记者 戴睿云)

转载链接:http://zjrb.zjol.com.cn/html/2020-06/01/content_3334878.htm?div=-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