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省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刘炳荣赴杭州市拱墅区局调研 关键词
省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刘炳荣赴杭州市拱墅区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18  10:5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图1 省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刘炳荣在座谈会上讲话

6月17日下午,省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刘炳荣赴杭州市拱墅区局调研。

刘炳荣先后来到拱墅区局办税服务厅、税务陈列室、运河小税滴直播间、“运河税滴”值班室等仔细了解相关情况,并听取了拱墅区局关于“运河税滴”特色税收宣传服务品牌打造及浙江省征纳沟通平台实践样本推广应用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拱墅区局深化“运河税滴”服务品牌建设、深耕征纳沟通平台场景应用等工作表示肯定。

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刘炳荣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强化深度推广意识。以面向纳税人税收宣传为主线、咨询解惑来补位,打造“即时、精准、生动”的税宣格局。二是要继续探索平台实践。要抓实平台“激活率”、抓细“基础群建设”、抓好“场景多元应用”。三是要调动基层积极性。推进平台“网格化”、专员“团队化、专业化”机制建设,为提高平台活跃度和进一步增强平台粘性提供人员保障。

图2 省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刘炳荣了解基层相关工作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