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先锋服务 展巾帼风采
嘉兴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纳税服务岗岗位介绍
发布时间:2020-06-16  19:0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嘉兴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国家税务总局嘉兴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纳税服务岗是一支爱岗敬业、奉献岗位、奋发进取的队伍,纳税服务股岗干部职工共38名,其中女性30名,男性8名。纳税服务岗主要负责市本级范围内车辆购置税、城乡居民两费、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费、非税收入和个人房产交易征收管理。在努力提升纳税服务水平和服务质效的基础上,不断为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巾帼力量。

因2018年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二分局纳税服务股由原嘉兴市地方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改名而来,同时继承了2015年成功创建的浙江省“巾帼文明岗”。自成立以来,纳税服务岗就曾因在疫情期间表现突出,被嘉兴市妇联授予“疫情防控时期表现突出的巾帼团队”;其中多名岗员获得 “纳税服务之星”、“我最喜爱的税务先锋”、“优秀公务员” 等荣誉称号。

二分局纳税服务岗创建以来,充分发挥女性职工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以“亮先锋服务,展巾帼风采”为工作口号,紧紧围绕纳税服务,开展各类富有税收特色和展现女性风采的巾帼建功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