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浙江省首届“最美税务人”评审会在杭举行 关键词
平凡中坚守 奋斗中绽放
浙江省首届“最美税务人”评审会在杭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11  11:3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图1 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力坚出席会议

6月10日,浙江省首届“最美税务人”评审会在杭州举行。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浙江广电集团和省局相关代表组成评审委员会,对30位候选人进行认真评选。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力坚出席会议,省局各处室干部代表、各市局党建科(处)长参加了本次评审会。

30位候选人由各地面向基层一线、层层推荐产生。他们中既有长年扎根税收工作一线,敬业奉献、勇立潮头、创新实干,立足税收主业贴心服务的“最美”代表,也有主动担当社会责任热心公益的代表,还有彰显青春担当的税务“后浪”。

评审委员会在审阅材料和听取汇报的基础上,以匿名投票方式选出了初步名单,最后将由省委宣传部、省局党委共同择优确定20位“最美税务人”。

下一步,省局将联合浙江卫视钱江频道举办浙江省“最美税务人”发布仪式,让“最美税务人”走向社会、走进群众,更好展示浙江税务干部的担当风采与税务部门的优良形象。下半年还将适时组织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以先进榜样激励广大干部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持续营造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

图2 评审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