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崔成章赴舟山市局调研 关键词
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崔成章赴舟山市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01  10:3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图1 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崔成章讲话

5月28日,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崔成章赴舟山市局调研。

座谈会上,崔成章认真听取了舟山市局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舟山市局在税收经济分析、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崔成章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继续不折不扣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特别是紧盯办税服务厅等人员集聚的关键部位,确保万无一失。二是进一步加强税收分析工作。充分利用税收大数据,进一步转换角度和思路,从更高的站位,用更广的视野,深入细致地做好税收分析,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为地方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三是充分发挥绩效“指挥棒”作用。树立结果导向,以绩效考核为重要抓手,扎实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到位,不断推动税收现代化建设提质增效。

图2 座谈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