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顺利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8  15:4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舟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市局机关团委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和税收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以“战疫情  促发展  助创城——青年奋进正当时”的五四系列主题活动。一是组织开展线上有奖知识竞答。主要围绕防疫知识、与战疫相关的税费优惠政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三方面的内容,组织全体青年干部参加线上有奖竞答,进一步提高青年干部疫情风险防控意识、主责主业意识及社会责任意识。二是组织开展户外活动。市局在新城户外绿地公园组织开展清理烟蒂等垃圾及形式多样的定向运动比赛活动,全体青年干部积极报名、踊跃参与。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青年干部对社会公益活动的参与度,展现了青年干部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DSC_768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