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需生产一线,税务力量助力汽配产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5-05  15:1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舟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走访期间,服务小队走进生产车间,深入生产一线了解企业复工复产进度、企业的订单、库存状态,并与生产部门管理人员、财务人员等相关负责人就职工薪酬涉税福利、材料采购税收减免政策、纳税服务等涉税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交流,确保企业在税收优惠政策宣传落实。在“非接触式办税”方面从纳税申报、发票领用等具体操作方式方法的服务优化层面,与企业办税人员进行了充分的意见交换。企业相关工作人员就此次问需走访对税务服务小队表达了深深的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涉税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纳税遵从,有效沟通,充分、灵活使用税收政策。

此次调研中,税务服务小分队特别了解了与武汉方面汽配产业链关联较为紧密的企业,并向其普及了总局专门为武汉方面制定的税收优惠政策,帮助产业链生产减负,激活现金流,改善产业结构,优化税收结构,打开短期稳定,长期稳健的复工复产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