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锦江集团有限公司信用修复公示
发布时间:2020-05-27  16:2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杭州市临安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根据《浙江省公共信用修复管理暂行办法》(浙发改财金[2018]671号)文件要求,我局拟决定对杭州锦江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信用修复,现对修复内容予以公示:

杭州锦江集团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1001437586872),法定代表人申请修复的不良信息的文书文号为临安地税稽罚【2017】10号,不良信息内容为2017年7月31日,因2014年7月8日与浙江康瑞投资有限公司签订的《股权转让协议》,协议转让价款5150万元,未按规定申报缴纳印花税(产权转移书据)被处以少缴税款一倍罚款计25750元,经审核,不良信息主体公示时间已经超过一年的公示期限,已履行法定责任和义务,社会不良影响基本消除,拟同意信用修复。 

    公示时间:2020年5月28日至6月3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部门)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国家税务总局杭州市临安区税务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有关问题。

    联系电话 :63730655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钱王街768号

    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

                                 

                                 特此公示。

                      国家税务总局杭州市临安区税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