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李克赴开发区局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26  10:2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5月25日下午,市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李克一行赴开发区局走访调研。开发区局班子成员及股室代表参加座谈。

图1  市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李克讲话

 座谈会上,李克对于队伍建设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构建良性循环的互动机制,形成对中层干部的激励机制,从“跟着跑”到“领着跑”,激发队伍活力。二是要注重征管质量的提升,利用网格精细化管理,提升整体数据质量。三是要提高站位,不能停留在自己的一亩三分地,要有争先进位的意识。

 

图2  座谈会现场

此外,李克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结合管事制和管户制,与各部门建立协同联动平台。二是要调动中层干部的积极性,争取下半年各项工作有新突破。三是要用好正向激励,积极发挥开发区局的领衔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