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增值税发票管理内部风险快速反应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5-25  16:5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舟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市局召开增值税发票管理内部风险快速反应工作研讨会。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毕韶峰,市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戎志波出席会议并作出工作指示,市局增值税发票管理内部风险快速反应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前一阶段各核查小组的核查情况进行了汇总,并就疑点核查的具体情况,各项指标产生的原因,存在的执法风险和廉政风险,拟采取的整改措施等内容作了梳理和讨论。本次会议对下一阶段内部风险快反工作作出了指导:一是要深入分析疑点问题,加强后续内部风险快反工作的业务衔接和可操作性;二是要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对核查中发现的问题,各部门要按照税收执法责任制规定严肃追责;三是要主动运用核查成果,挖掘本次核查的风险发生规律和典型案例,加强对增值税发票的日常管理和抽查核对,进一步防范税收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