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崔成章赴杭州市余杭区局调研 关键词
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崔成章赴杭州市余杭区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22  16:1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图1 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崔成章在座谈会上讲话

5月21日下午,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崔成章赴杭州市余杭区局调研。

座谈会上,崔成章听取了余杭区局关于基本情况、组织收入、组织绩效工作和数字人事工作情况的汇报,对余杭区局在特殊时期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对做好下阶段工作,崔成章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疫情期间经济税收形势研判,客观分析税源情况,做好组织收入工作。二是充分发挥税务部门职能作用,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为助力复工复产、支持经济发展贡献税务力量。三是发挥好绩效管理的“指挥棒”作用,强化数字人事结果运用,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追求卓越的热情。四是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醒干部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安全。

 

图2 座谈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