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代表委员座谈话税收
发布时间:2020-05-20  16:15 来源:中国税务报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举办“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在浙企业界代表委员座谈会。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党委书记、首席合伙人胡少先,国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乃科,贝达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丁列明,松下家电(中国)有限公司厨卫空间事业部电子坐便盖组立系系长刘廷等应邀参加。此次座谈会税务部门在前期走访的基础上,进一步向代表委员问计问需问策。

座谈会期间,代表委员参观了办税服务厅,并观看了浙江电子税务局、征纳沟通平台等线上平台的介绍演示。“疫情期间的‘非接触式’创新办税方式让我们进一步感受到税务部门服务的温情”,“优质便捷的办税服务和贴心的宣传辅导让我们浙江企业获得了更多的发展‘幸福感’。”全国人大代表陈乃科、丁列明对今年以来税务部门大力推行“非接触式”办税、优化纳税服务给予高度评价。全国人大代表刘廷则对税务部门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期间税费优惠政策点赞:“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好政策、好环境的支持。今年单是阶段性减免社保费一项政策,我们2月~6月每月可减免160多万元,对稳定资金流有直接帮助。”座谈会上,代表委员们还对税收政策设计等进一步建言献策。(中国税务报 2020年5月20日 记者虞立教 通讯员汤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