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省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刘炳荣赴东阳市局调研 关键词
省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刘炳荣赴东阳市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20  15:4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图1 省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刘炳荣在座谈会上讲话

5月19日,省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刘炳荣赴东阳市局调研。

调研期间,刘炳荣走访了当地企业,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及享受优惠政策情况,并就税收工作征求意见建议;与东阳市局领导班子及干部进行座谈,听取了东阳市局关于优惠政策落实、征纳沟通平台推广、“非接触式”办税开展和电子发票推行等相关工作的汇报。

刘炳荣对东阳市局的各项工作予以肯定,他表示,做好征纳沟通平台和电子发票的推广,是推动“非接触式”办税的重要举措。他要求,一是要不折不扣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充分发挥征纳沟通平台的推送作用,做到精准推送、精准宣传,尤其要将工作责任落实到税源管理部门,确保税收优惠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二是要确保征纳沟通平台覆盖率,进一步提高平台阅读量和活跃度。三是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推广电子发票,认真分析用票情况,梳理重点企业名单,多种渠道进行推广。四是要进一步巩固“非接触式”办税成果,加强办税服务厅导税力量,积极引导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办理涉税事项,让“非接触式”办税走向常态。

图2 座谈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