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税收违法案件发票协查工作顺利推进
发布时间:2020-05-18  16:2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舟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提高发票协查质效,明确稽查部门与县(区)税务局和市属风险管理部门工作职责,市局稽查局深入开展全市税收违法案件发票协查工作。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重视协查工作,将协查工作作为理顺稽查办案协作机制的重要内容抓紧抓实,确保打虚打骗工作成果巩固提升、涉税违法行为查处力度不断加大。二是明确工作职责,理顺工作关系,稽查局负责协查工作的管理和实施,各县(区)局确定具体协查人员名单,稽查局对实施结果进行跟踪管理。三是提升工作效能,开展业务培训,搭建学习平台,有针对性地开展协查培训,帮助协查人员快速、深度熟悉业务和流程。四是加强日常管理,持续改进工作,建立健全联络沟通协调机制,加强稽查局与风险管理部门的沟通联系,推动协查工作持续改进。

日前,市局稽查局已组织召开全市税收违法案件发票协查工作会议,下一步将对各县(区)局和分局协查人员展开相关业务培训,以保证全市协查工作持续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