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王义到省税务局调研机关党的工作 关键词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王义到省税务局调研机关党的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8  11:1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图1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王义在座谈会上讲话

图2 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平参加座谈

5月13日上午,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王义到省税务局调研,了解税务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机关疫情防控和“双建”工作情况,并与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龙岳辉交流了机关党的工作。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研究室主任朱建军、宣教部副部长王飞参加调研。

王义一行首先参观了浙江税务文化展厅,观看了浙江税务发展历程和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成果展示,随后同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平等进行了座谈。王义对省税务局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文化兴税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王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支部工作条例及省委部署要求,强化“五个理念”:一是强化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切实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把每条战线、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二是强化党政机关是政治机关的理念,政治属性是党政机关的根本属性,党委开会的第一议题应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相关工作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把忠诚教育抓在经常、融入日常。三是强化机关党的建设是机关建设的根本保证的理念,机关建设的落脚点在机关党的建设,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相互促进,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四是强化风向标、走在前、作表率的理念,以上率下、层层示范,以“双建”为抓手,推动税务机关党建走在前列。五是强化一切工作到支部的理念,认真落实新修订的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意见,推进党支部提升工程,抓两头带中间,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图3 座谈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