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省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刘炳荣赴杭州市拱墅区局、萧山区局调研 关键词
省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刘炳荣赴杭州市拱墅区局、萧山区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18  11:1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图1 省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刘炳荣在座谈会上讲话

5月15日下午,省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刘炳荣赴杭州市拱墅区局、萧山区局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刘炳荣分别听取了拱墅区局、萧山区局关于电子发票推广和征纳沟通平台推广使用相关工作的汇报。他表示,电子发票推广和征纳沟通平台推广使用是推动税务工作发展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广“非接触式”办税的重要举措。针对电子发票推广工作,他要求:一是要明确目标,靶向发力。认真分析用票情况,梳理重点企业名单,有的放矢进行推广。二是要争取合作,加强宣传。做好向政府的汇报,争取部门合作,加强社会宣传,多种渠道进行推广。三是要创新方法,做出模板。充分发挥专班作用,推进增值税专用发票的电子化,在重点行业、领域寻求突破,做出全省模板。

在征纳沟通平台推广使用工作上,刘炳荣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绩效“指挥棒”作用,调动基层积极性,用好用活平台。二是要创新平台使用方法,进一步提高平台使用率和活跃度。三是要发挥网格化管理作用,特别是要将通过征纳沟通平台推送的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工作责任落实到税源管理部门,落实到片区,落实到网格员,确保税收优惠政策应知尽知、应知快知、应享尽享。

图2 调研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