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省局一级巡视员范国丰赴衢州调研 关键词
省局一级巡视员范国丰赴衢州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18  11:0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图1 省局一级巡视员范国丰在座谈会上讲话

5月12日至14日,省局一级巡视员范国丰赴衢州市专题调研组织收入和出口退税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范国丰听取了衢州市局关于今年以来组织收入和出口退税工作情况的汇报,对衢州市局税收经济联动分析、“五退并举”出口退税模式等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依法组织收入,守住坚决不收过头税这根红线底线,同时要加强与地方党委政府的沟通,稳步抓好组织收入工作。二是要扎实开展税收经济联动分析,加强组织收入形势研判,谋划好半年和全年的收入工作。三是要加大对外贸企业出口退税政策的落实力度,进一步强化宣传、优化服务,同时又要注重防范出口退税风险。

期间,范国丰实地走访了龙游外贸笋厂有限公司、龙游亿莱达电器有限公司和衢州华友钴新材料有限公司,深入了解外贸企业进出口、市场拓展和税费优惠政策落实等情况,询问现阶段企业存在的困难。


图2 省局一级巡视员范国丰实地走访龙游外贸笋厂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