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局“早安排、早部署”助力社会保险费阶段性减免
发布时间:2020-05-15  11:0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舟山市普陀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一是“早安排”抢占先机。区局第一时间召开由分管社会保险费业务的领导、社保非税股、办公室、法制股、风险管理股、各分局(所)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的社会保险费优惠政策落实专题会议,传达相关社保费阶段性减免政策,并着重对企业类型划分做了安排,明确了名单上报的时间节点。同时,充分利用税务通、钉钉群开设社保费减免政策讲解“小课堂”,第一时间把惠企政策传达至每一位缴费人。二是“早部署”保障惠企政策落实。区局安排专人先后多次与上级相关部门对接,第一时间获取到最完整的“缴费企业清册”,进行初步筛选后下发至各分局(所),要求税源管理人员结合企业底册,摸清企业基本情况,多次筛选,多方甄别,清点辖区内符合减免条件的大中小微型企业,制作专表上报上级局,为快速落实好此次社会保险费减免政策打好了坚实基础。

截至发稿,区局共对4908户企业进行划分,其中划分出大企业55户、中小微企业4506户、社会团体及其他154户、机关事业单位193户,预计减免企业缴纳部分的社保费1.5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