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边宏庆带队走访全国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20-05-14  09:5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绍兴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边宏庆走访全国人大代表、浙江龙盛集团研究院副院长欧其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边宏庆走访全国人大代表、绍兴女儿红酿酒有限公司车间主任章国强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边宏庆走访全国人大代表、浙江万丰奥特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爱莲

5月12日至13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边宏庆一行开展全国人大代表走访调研。先后实地走访了浙江龙盛集团研究院副院长欧其、绍兴女儿红酿酒有限公司车间主任章国强和浙江万丰奥特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爱莲等三位全国人大代表。

每到一处,边宏庆向全国人大代表送上了《阶段性工作汇报》并简要介绍了税务部门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聚焦“四力”要求,狠抓工作落实,积极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抓“六稳”促“六保”、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税务力量有关情况和今年首次开展的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工作情况,并征求了对税务部门的意见建议。三位代表对税务部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尤其是对税务部门利用税收大数据打通企业产销链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边宏庆表示,下一步,将更加主动地落实疫情防控以来的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不断落细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持续巩固拓展减税降费成效,帮扶企业共克时艰,为持续打造更优营商环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