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省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许祖原赴嘉兴调研 关键词
省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许祖原赴嘉兴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14  12:1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省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许祖原在嘉兴市局讲话2.jpg

图1 省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许祖原在嘉兴市局座谈会上讲话

5月12日,省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许祖原赴嘉兴调研。

许祖原听取了嘉兴市局近期工作汇报,充分肯定嘉兴市局工作成效,并提出要求:一是要贯彻上级部署要求,切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加快推进税收工作。要将综合税政工作作为提升税收工作的落脚点抓紧抓好,围绕依法治税基本原则,不断推进税收法治工作创新,进一步发挥好基层税务局法制部门职能作用。二是要从保障税收事业发展的高度,抓好财务制度基础建设,加强资产管理,提高资产管理质效。

在嘉善县局,许祖原听取了嘉善县局工作汇报,充分肯定其在服务长三角示范区建设中的工作成绩。许祖原要求,一是要从有利于税收法治建设和符合人民群众利益的角度创新服务长三角示范区建设。二是要抓好组织收入、服务地方中心工作,全面落实支持复工复产相关政策。三是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高纳税服务水平。四是要抓好队伍建设,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干部队伍素质。

期间,许祖原走访了浙江格蕾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情况,并就税务工作向企业征求了意见建议。

省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许祖原走访企业.JPG

图2 省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许祖原走访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