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崔成章赴杭州市萧山区局调研 关键词
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崔成章赴杭州市萧山区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13  11:0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DSC02915_副本.jpg

图1 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崔成章在座谈会上讲话

5月12日下午,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崔成章赴杭州市萧山区局调研。

座谈会上,崔成章听取了萧山区局关于今年以来减税降费、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组织收入和组织绩效工作情况的汇报,对萧山区局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崔成章表示,当前是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关键阶段,要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和税收工作,树立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好组织收入持久战、打胜复工复产主动仗的信心和准备。

对下一步工作,崔成章要求:一是要加强税收经济分析,做好组织收入工作。加强税收数据分析研判,精准分析预判税收走势,为地方党政领导提供决策参考。二是要利用税收大数据资源,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复销。特别是通过增值税发票开票数据,为企业“画像”,精准稳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确保企业产业链、供应链、销售链畅通。三是要以绩效管理为抓手,促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发挥绩效管理“指挥棒”作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DSC02902.JPG 

图2 座谈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