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金水法局长一行来市局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1  09:3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绍兴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5月6日,绍兴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水法,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文伟等一行三人到市局交流联系工作。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边宏庆,党委委员、副局长陈香云,党委委员、副局长倪兵及法制科、收入核算科、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边宏庆简要介绍了全市税务系统概况及国地税机构改革以来有关工作情况,并对市审计局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金水法简要介绍了市审计局的工作目标以及有关特色亮点工作。双方还就组织税费收入、督查内审、税收共治、数据共享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一致认为两部门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互相学习借鉴、互相配合促进,共同提升税务和审计服务地方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交流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