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磐安县税务局关于公布2018年度纳税信用等级A级纳税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7  10:5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磐安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尊敬的纳税人:

为进一步加强纳税信用管理,梳理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的纳税信用价值导向,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发布<纳税信用管理办法(试行)>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 2014年第40号)和《关于纳税信用评价有关事项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 2018年第8号)等文件的规定,现将国家税务总局磐安县税务局2018年度纳税信用等级A级纳税人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A级纳税人查询方法:

1、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网站——办税服务——涉税查询——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查询。

2、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电子税务局——首页——共用查询——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查询。

3、浙江税务APP——查询——公共查询——A级纳税人。

纳税信用自我查询方法:

1、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网站——办税服务——涉税查询——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查询。

2、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电子税务局——首页——自我查询——纳税信用自我查询。

3、浙江税务APP——查询——自我查询——纳税信用。

附件:国家税务总局磐安县税务局2018年度纳税人信用等级A级纳税人名单(截止至2020.04.07).xlsx                                  

                                                                                                                                                                                                                  

国家税务总局磐安县税务局

2020年04月0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