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县局:跨界直播,税银携手助复产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0-04-29  20:2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三门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图为税银益企说直播现场)

4月24日晚,国家税务总局三门县税务局、三门农村商业银行联合举办“税银益企说”直播活动,来自税务、农商行的两位干部职工变身“主播”,与“掌上三门”主持人一期为广大三门纳税人讲解“银税互动”、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等税费优惠政策、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等热点问题。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第29个税收宣传月“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的主题,是三门县税务局结合疫情后企业发展的各方面需求,联合三门农商行整合资源、合力助企业复工复产的体现之一。这是两家单位继“税银贷”、电子税务局体验中心后的再次合作,也是跨界直播的首次尝试。

本次直播内容,涉及防疫税费优惠政策、个人所得税汇算、农商行减费让利产品,主播们以访谈的形式,用“接地气”的语言和身边的案例做现场讲解,同时还穿插实时互动、3轮在线抢答,帮助观众边听边学边巩固,正确理解各项税收政策。当晚直播间的参与人数最高达5058人,累计获得了1.29万个赞,受到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的好评。

疫情期间,三门县税务局大力推广“非接触式”办税,线上直播也是其中的一项尝试,既加强了税收政策辅导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也实现了跨区域云对话、不定时重播,有效提升了税收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