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去春来,有你“筝”好
发布时间:2020-04-27  17:2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湖州市吴兴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又是一年芳草绿,春风十里李桃花红。在这个加长版的宣传月里,湖州市吴兴区税务局走进湖州长颈鹿庄园开展“疫”去春来,有你“筝”好税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税务干部邀请小朋友共同DIY税务主题风筝,小朋友们用稚嫩的画笔在风筝上画上自己眼中的税收和对美好生活的祝愿。

“带女儿来感受一下。”为了从小培养孩子的税收意识,税务干部沈晴第一时间带着女儿楠楠一同报名参加此次活动。

趁着小朋友们作画的时间,现场税务干部们还向过往游客宣传税收政策,把“带温度”的税费优惠政策送到每一位纳税人、缴费人的手中。解答涉税疑问,让税收宣传更加贴近群众,深入人心。

“这次游玩不虚此行,不仅欣赏了美景,放松了心情,还学习了税收知识。”游客付女士说。

据了解,吴兴区局在税收宣传月活动期间,紧紧围绕税收宣传月“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这一主题,落实落细“四力”要求,积极创新宣传方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税收宣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