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公职律师代表参加绍兴市第八次律师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4-27  10:4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绍兴市税务局财产和行为税科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4月25日,绍兴市第八次律师代表大会在绍兴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浙江省第十届律师协会公职(公司)律师委员会委员、市局财产和行为税科科长王亚军作为176名公职律师代表之一出席。会议选举王亚军为第八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系公职律师中唯一的常务理事。参与律师代表大会是公职律师职业生涯的重要活动,也是税务公职律师法制化和专业化的标志。目前全市税务系统工作公职律师共有14名,一年以来共参与复议诉讼案件6件。同时还积极参加全市公职律师行政诉讼交流会,公职律师岗前培训班等活动,借鉴法庭模式,创新制定土地增值税听辨制度,一直为提高税务机关依法行政水平,维护国家利益而不断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