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23  15:4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绍兴市税务局系统党建工作科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图1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边宏庆讲话

图2 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卢景山讲话

4月22日,全市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边宏庆代表市局党委作工作报告,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卢景山讲话。

边宏庆指出,全市税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具体在四个方面“下功夫”:一是保证学习质量,在提升政治觉悟、做到“两个维护”上下功夫;二是坚定为民理念,在提升为国聚财、完善为民收税能力上下功夫;三是抓住精髓实质,在坚定理想信念、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上下功夫;四是加大监督力度,在促进知行合一、推进正风肃纪反腐上下功夫。

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市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着重部署了2020年工作任务。边宏庆强调,今年要重点抓好六个“一以贯之”:一以贯之抓深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以贯之抓严责任主体,坚决压实传导机制;一以贯之抓实思想工作,坚决强化理论武装;一以贯之抓紧作风建设,坚决保持廉洁自律高压态势;一以贯之抓牢内控监督,坚决发挥巡察利剑作用;一以贯之加强党对纪检工作的领导,坚决支持纪检部门履职尽责。

卢景山就进一步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各项工作提出了尽心尽责,履行“协助”“监督”两大职责;主动作为,助力推进“三不”机制建设;聚焦主业,依纪依规执纪监督问责;提升素质,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等四点要求。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国泉主持会议。市局领导,各县(市、区)税务局党委书记、纪检组长、系统党建工作股主要负责人,市局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3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