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2019年度全市税务系统县(市、区)税务局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3  16:0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绍兴市税务局系统党建工作科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4月22日,市局召开2019年度县(市、区)税务局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边宏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期间,全市税务系统7位县(市、区)局党委书记对2019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联系局领导对各县(市、区)局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作了详细点评。

就进一步加强全市税务系统基层党建工作,边宏庆强调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举旗定向,强化党建引领;二是坚定不移,深化正风肃纪;三是坚持不懈,严化廉洁自律。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县(市、区)局党委书记、市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