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占志勇赴滨海新城局调研智慧办税服务厅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04-21  16:2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绍兴市税务局纳税服务科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4月17日,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占志勇赴滨海新城税务局,实地调研了智慧办税服务厅建设情况。

智慧办税服务厅是市局深化落实“非接触式”办税模式、推进网上办税的重要载体,也是今年市局的重点创新项目之一。占志勇在听取滨海局领导相关汇报并现场查看建设进度后,提出三点深化建设要求:一是统筹好阶段性探索与整体规划的关系。智慧办税服务厅是新生事物,在做好整体规划的前提下,各项功能可以探索实践,逐步落实,逐步成熟,逐渐形成完整的智慧办税功能。二是统筹好大厅转型与兜底保障的关系。通过智慧办税服务厅建设,进一步促进一线窗口转型,更好地实现纳税服务提质增效,同时也要做好人工辅助和后台支持工作,为各类纳税人提供兜底服务保障。三是统筹好智慧厅建设与纳税服务整体推进的关系。既要将智慧厅建设成为纳税服务的新窗口,又要将智慧厅与纳税服务其他工作有机结合,借助智慧厅建设成效,推动办税提效工程、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建设等重点工作走向深入,进一步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