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市局:大督查添力 税费优惠政策抓细落实
发布时间:2020-04-21  10:4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诸暨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确保各项税费优惠政策措施落地见效,诸暨市税务局积极作为,有重点地部署开展税费优惠政策落实情况专项督查。据督查情况看,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各项税费优惠政策措施落实率达100%。

此次重点围绕执行税费优惠政策措施过程中政策辅导、操作指引、流程精简、退还税(费)、投诉处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情况,通过台账检查、集中座谈、企业实地调研走访等方式开展监督检查,坚决破除政策执行“中梗阻”,保障政策有力有效落实。

“这次的政策福利真的太及时了,税款已经退回来了,为我们企业渡过这次的疫情难关提供了不小的帮助”、“税务人员很耐心的为我们讲解税费优惠的政策,让我们及时享受了优惠!”这是4月9日,诸暨市税务局督查小组在抽查走访全市服务性行业企业税费优惠落实情况中,在企业听到的最多的话。

“这次的优惠政策规定,对外提供生活服务的销售收入可以享受免征增值税的优惠。像我们酒店这次1月份2月份的符合优惠政策的销售收入就有415万多,通过这次的政策落实,享受到了近25万元的税费优惠减免,这为我们度过疫情困难时期提供了帮助,确确实实得到了实惠。”诸暨海亮商务酒店有限公司的财务部长傅海华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