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部门落实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政策为企业复工复产注入强劲活力
发布时间:2020-04-20  11:43 来源:新华社 字号:[] [] [] 打印本页

2020年4月20日《新华社》刊载:

各地税务部门积极创新“非接触式”服务举措,拓宽电子税务局等网上办理渠道,特别是在税收宣传月期间推出了一系列安全便捷的缴费服务方式,推动社保费减免政策落地生根。

为降低人员跨境流动,减少境外疫情输入风险,浙江省青田县税务部门在税收宣传月期间推出了涉侨社保费业务“不见面全球代办服务”,通过“网络传递申请材料+本人视频认证”,无须华侨本人到窗口确认,代办员即可为其办理参保登记和社保卡签约缴费等业务。

作为电梯行业创新的探索者,菱电电梯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推动电梯智能技术的应用落地,公司研发的“零接触”式智能电梯在疫情防控中大显身手。

“湖州市南浔区税务局的‘小李工作室’专家团队一直在为我们提供最新的税费优惠政策咨询,仅3月份社保费减免就可享受10万元的红利。”对于菱电电梯未来的发展前景,公司副总经理蒋华充满信心:“6个高新技术研发项目正有序推进,订单量预计从5月开始同比增幅50%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