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省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劳晓峰赴湖州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关键词
省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劳晓峰赴湖州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0-04-02  10:3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3月31日,省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劳晓峰带队赴湖州开展“万名党员进万企 领导干部下基层”专项活动,实地走访了浙江大东吴集团有限公司、佐力集团有限公司。劳晓峰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仔细询问了企业当前遇到的难题,细致解答了企业提出的涉税问题,悉心听取了企业的意见建议。

劳晓峰指出,企业是税收之源,各级税务部门要主动为企业送政策、出实招、解难题,使企业应享尽享各项减税降费政策红利,帮扶企业共克时艰、共渡难关。要发挥好税收杠杆作用,不仅仅是简单的“输血”,而是以“输血”来“造血”,利用税收大数据优势,通过政策引导和服务优化,精准帮扶企业复工复产,推进企业加快复销,共同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尽快恢复市场有序运转,助力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1 省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劳晓峰走访浙江大东吴集团有限公司

图2 省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劳晓峰走访佐力集团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