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局召开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落实情况自查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7  11:0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舟山市普陀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区局召开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落实情况自查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林冲主持,局党委书记、局长许磊出席并发表讲话,相关局领导及相关股室、分局(所)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林副局长传达了省局视频会议精神,对区局落实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自查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对自查重点内容、自查工作安排、要求和责任部门进行了明确。

许局长强调,各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全面深入检视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落实情况,做好自查工作,确保惠企政策落实落细落到位。一是要提高认识,开展自查自纠。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是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要切实提高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税务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放眼大局,立足本职,采取有效措施,抓好自查自纠工作。二是要密切配合,压实部门责任。各责任部门要落实责任到人,按照自查重点内容、问题清单,逐项对照,自查面达到100%。要认真分析、研究原因,决不能有麻痹思想。要强调担当精神,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要求,分级管理。同时,加强部门之间沟通,上下联动,紧密配合不推诿。三是要落实整改,力戒形式主义。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疫情防控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的落实,支持企业进行复工复产等方面的政策落实,进一步查漏补缺,对发现的问题做到即查即改。开展工作及工作取得的成效要进行痕迹化管理,做好台账,及时做好问题反馈、上报工作。对弄虚作假及工作中出现重大问题的,要严肃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