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局本级正式启动干部职级晋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3  15:5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绍兴市税务局人事教育科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边宏庆讲话

4月9日,市局召开了市局本级职务与职级工作动员会,标志着除杭州市局外全省税务系统首家地市局干部职级晋升工作正式启动。为落实加强党对税收工作领导的要求,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在动员会前专题召开了职级晋升党支部(党总支)书记会议。

在支部书记会议上,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边宏庆指出,作为动员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首先召开支部书记会议,目的是为了将党员领导干部思想统一到上级党委的统一部署上来,进一步落实责任、压实责任,切实发挥各级党组织的领导作用和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公务员职级晋升工作顺利实施。同时,边宏庆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坚持落实党管干部原则,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于职级晋升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二要强化思想引导,凝聚职级晋升工作合力,统一全体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引导干部正确认识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的政策精神;三要强化表率作用,支部书记要带头服从组织安排,执行相关政策,推动职级晋升工作顺利开展。

在动员会上,边宏庆进一步学习传达了省局有关会议精神,并强调全市税务系统要充分认识到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的重大意义和政策精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职级晋升工作。他指出,一是要将党建引领、压实责任贯穿始终,确保层层有效落实主体责任;二是要将落实谈话、引导预期贯穿始终,全面统一干部思想认识;三是要将稳中求进、用好政策贯穿始终,合理合规落实晋升政策,保障干部权益;四是要将严明纪律、服从组织安排贯穿始终,有效确保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顺利实施。

动员会上,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卢景山就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升站位,充分认识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的重要性;二是要严明纪律,有效确保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顺利实施;三是要带头示范,凝心聚力推进职级晋升工作。

同时,会上,市局副处级领导兼人教科科长周锰就职级晋升政策情况和谈心谈话工作要求进行了宣讲。

动员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