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帼税缘”勇担当 普陀山税务先锋在行动编辑
发布时间:2020-03-06  14:1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舟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疫情发生以来,普陀山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纳税服务工作的重中之重,在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实行干部值班制度,积极开展“非接触式”办税,推广电子税务局、“浙里办”等网络办税途径,切实落实电话预约办税服务,快速准确响应纳税人诉求,真正做到联防联控抓在手,办税服务不打烊。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升级,普陀山税务分局各位同事自愿前往社区支援,轮值做好对居家隔离家庭的观察管理工作,每天做好观察记录,及时汇总上报,为隔离对象提供需求转达、物资代送、心理疏导等服务,带去身心保障。

在南沙新村的便民服务站里,工作人员们一天也没有停止战“疫”的脚步,布置在服务站里的两台办税自助服务机24小时开机待命,满足纳税人“家门口” 办税需要。值班人员定期去到南沙新村对纳税人、村干部进行操作辅导,向村里的企业、个体工商户送去新形势下的税费政策消息,积极融入新村,成为村民们坚实的后盾。企业逐步复工复业,办税服务厅的干部自发与企业财务、办税人员联系,通过电话沟通、预约办税等方式指导纳税人处理涉税难题,同时结合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开展有计划、有担当、有效率的“三服务”活动,我局选派优秀年轻干部作为“驻企服务员”,深入企业生产经营一线开展实地调研,倾听企业心声,协调解决复工复产问题,为企业排忧解难,助推企业的发展质量。

 

123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