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占志勇赴上虞、嵊州、新昌等地调研疫情防控和税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6  13:3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绍兴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占志勇讲话

3月5日,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占志勇赴上虞区局、嵊州市局和新昌县局等地调研疫情防控和税收工作。

占志勇一行对各地办税服务厅进行实地走访视察。全面了解办税服务厅的疫情防控工作,详细询问预约办税所涉及到的业务范围、相应流程及目前非接触式办税的落实情况。占志勇表示,在当前严峻的疫情之下,要积极开展好防疫工作,持续推动“非接触式”办税服务,密切关注各行业服务诉求,积极采取各项措施,切实将本次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同时,要进一步利用征纳沟通平台等媒体,落实各项新出台的税收优惠政策宣传辅导,助力中小企业渡过难关。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占志勇实地走访办税服务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