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局:退休不褪色——老干部爱心捐款助力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0-03-04  16:1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绍兴市税务局老干部科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众志成城战疫情,“银发”也是“急先锋 ”。近日,绍兴市离退休干部积极响应号召,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主动伸出援助之手,为抗击疫情献上一份爱心。

“这次疫情国家经受了严峻的考验,一些一线医护人员、工作人员都为抗击疫情付出了生命,我们心里都很难受,作为老干部我们也不能落后,虽然不能参与到一线抗疫斗争,但我们也想通过这种方式略尽绵薄之力,为家乡、为武汉、为祖国加油”。一句句朴实的话语,一笔笔爱心捐款,传递的了浓浓的温暖,充分展现了老干部们的坚定信念与为民情怀。经统计,此次捐款活动,共有65名离退休干部主动参与,共计捐款7050元。

此外,在市局老干部微信群中,老干部们每天都关注和讨论疫情发展情况,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位老同志的心。此次疫情捐款也深刻表达了老同志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特殊情感,展现了老干部的别样风采,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