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省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龙岳辉深入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关键词
省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龙岳辉深入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31  18:1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杭州市下城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图1 省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龙岳辉在座谈会上讲话

        3月31日上午,省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龙岳辉一行赴杭州市下城区局管辖的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活动,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国家出台的优惠政策落实情况。

在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向龙岳辉介绍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当前复工复产情况,对主管税务部门疫情期间进一步优化税收服务、辅导企业用好税费优惠政策表示感谢。龙岳辉指出,税务部门要围绕省委省政府“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目标,全面落实好税务总局“四力”要求,采取多种形式抓好税收优惠政策的宣传辅导,确保企业应知尽知,同时要抓好优惠政策落地落实,做到“该减的减到位、该免的免到位、该降的降到位、该退的退到位、该缓的缓到位”,确保企业充分享受各类税费优惠政策;要深化数据服务经济大局的意识,深入开展企业复工复产复销情况分析,立足区域经济结构、产业特点,精准施策,更好地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图2 省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龙岳辉参观企业文化展厅

图3 座谈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