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击疫情勇当先尽职尽责担使命——税务党员战“疫”线 社区锦旗寄谢意
发布时间:2020-03-26  14:1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湖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阻击疫情勇当先,尽职尽责担使命。”3月26日,南太湖新区凤凰街道一社区、二社区分别为市税务局送来锦旗,感谢税务部门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高度赞扬了市税务局党员干部在社区防疫工作中的奉献坚守和辛勤付出。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局第一时间联系对接结对社区——凤凰一社区,了解社区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自2月3日起,每天组织2-4名党员志愿者坚守在凤凰一社区小区入口,协助社区开展出入小区人员和车辆信息核实登记、居民体温测量、防疫知识宣传等工作。随后,应凤凰二社区工作需求,每天又增派2-4名党员志愿者紧急驰援二社区防疫工作,有效缓解社区防疫人手不足的问题。截至目前,市局党员志愿者已有223人次参加了凤凰一社区、二社区防疫志愿服务,当先锋、打头阵、挑重担,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受到社区和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图为 黄德超局长(左二)与凤凰街道一、二社区主任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