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海盐县局:税务丁丁服务队直播送政策 “非接触式”助力抗疫攻坚
发布时间:2020-03-16  10:2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海盐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当前是疫情防控的攻坚期,又正值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为减少纳税人外出可能受到的疫情影响,更好响应企业政策辅导的办税需求,3月13日上午,海盐县税务局另辟蹊径,通过浙江税务征纳沟通平台举办了一场以“税收优惠助力抗疫攻坚”为主题的“非接触式”在线直播,武原税务所税务丁丁服务队的业务专家就最新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进行讲解并与网友开展在线交流。

此次直播在武原税务所多个纳税人网格群内同步直播,税务丁丁服务队的业务专家结合ppt演示向在线网友宣传讲解了浙江省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相关政策规定及解读、抗击疫情帮扶企业现行税费优惠政策政策等内容,直播持续近1小时,在线人员达462人,有效助推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宣传。

征纳沟通平台的群内直播“云讲堂”打造了税务部门线上直播、纳税人线下操作、双方在线互动的良好模式,在疫情影响的当下,为推广税费优惠政策和“非接触式”办税服务起到了良好的作用。武原税务所作为浙江税务征纳沟通平台推广应用试点单位,将继续积极应用平台的各项功能,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使纳税人“足不出户”学懂弄通最新政策,助力抗疫攻坚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