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省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劳晓峰赴浙江12366中心慰问调研 关键词
省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劳晓峰赴浙江12366中心慰问调研
发布时间:2020-02-06  12:0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图1 省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劳晓峰讲话

2020年2月5日,省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劳晓峰专程赴浙江12366中心慰问调研,省局党委委员、杭州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武建春陪同。

劳晓峰听取了杭州市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12366咨询服务情况、后续应对安排以及疫情防控措施等工作汇报,对疫情防控期间12366咨询服务工作有序平稳运行表示肯定,并向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

劳晓峰指出,在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的基础上,一是要充分运用远程座席做好热线咨询工作,减少办税服务厅等服务窗口人员聚集带来的疫情防控风险;二是要进一步统筹12366热线和属地税务机关咨询电话,合理调配,充分调动各方资源做好咨询服务;三是要借助第三方呼转手机咨询,合理调配咨询员及时提供服务,解答纳税人问题。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网络智能咨询推广力度,通过大数据分析主动推送纳税人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从源头上减少咨询量,积极引导纳税人通过“非接触式”途径办理涉税(费)业务。同时,要积极有效地做好12366座席人员自身的防控工作,关心员工的身体健康。

图2 座谈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