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局:口罩企业生产忙 税务干部温暖到
发布时间:2020-02-05  10:3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衢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月4日下午,带着国家税务总局衢州市税务局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心捐助,3名支部党员志愿者来到浙江衢州南核特种劳动防护用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核科技有限公司),为60多名加班加点生产口罩等防疫物资的一线员工送来了牛奶、水果等慰问品,感谢他们为狙击疫情、保障口罩供应所作出的贡献和努力。

图1 衢州市局机关一支部党员志愿者为南核科技有限公司送生活慰问品

南核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服务于国防、军工、核工业矿山内部系统工业,致力于个人防护用品产品特别是呼吸防护产品的研究和开发的公司。“为提高产量,尽量补足口罩缺口,我们克服原料供应不上人手不足等困难,加班加点保供应,我们多生产一只口罩,就有可能减少一个人被感染”南核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道。面对突发的肺炎疫情,从大年三十后,公司取消春节休假,生产线满负荷运转,现在公司每日产能可达一万多只。

党员志愿者们还就公司网上发票申领、纳税申报及2月份申报期限等进行了面对面的宣传辅导。

 

图2 衢州市局机关一支部党员志愿者开展面对面宣传辅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