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对办税服务厅疫情防控情况开展暗访督查
发布时间:2020-02-25  17:3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衢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效果怎么样?网上办税缴费业务占比多少?税收优惠政策有没有落实到位?办税服务厅对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落实的好不好?2月25日上午,为确保将党中央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的要求落到实处,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李峰携市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柯城区局、衢江区局和第一税务分局就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各地办税服务厅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督察。

暗访组一行采取“看、查、访”的形式,现场听取了办税服务厅负责同志有关情况介绍,从窗口一线人员防护、纳税人防护、导税分流、避免人员聚集、应急预案、工作纪律及作风建设执行等六大方面进行细致全面的检查。在督查过程中,李峰组长详细询问了各办税服务厅在税收工作开展、防控物资配备、工作人员安排、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以及需要市局协调解决的问题。

李峰组长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单位一定要确保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两手都要硬”,在疫情防控取得完全胜利之前,一刻都不能放松警惕,各单位一定要以最严格的措施落实好疫情防控责任,全力服务和安全保障税收工作有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