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暖心服务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2-24  14:5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丽水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新冠肺炎发生以来,丽水市税务局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不断拓展“非接触式”办税服务新模式,制作电子版暖心服务卡送达辖区内各个企业,按下贴心服务“快捷键”,保证纳税人、缴费人在非常时期高质量享受涉税服务,为复工复产企业提供强有力的办税保障。

“在疫情蔓延的寒冷冬日收到税务部门的电子暖心服务卡,感觉非常温暖。税务部门的贴心服务让我们集团复工复产更加笃定,更有信心!” 艾莱依时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朱日增说。

艾莱依时尚股份有限公司是丽水本地时尚羽绒服名牌企业,在当前新冠肺炎攻坚战急需口罩和防护服装的背景下,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响应市政府关于口罩和防护服的生产需求,第一时间筹措准备,仅用一周的时间迅速改造生产车间,于2月17日正式复工,开足马力投入到100万只口罩和20000件防护服的生产之中。同时,企业还向市公安交警等累计捐赠羽绒服3700多件,价值450余万元。

了解该情况后,丽水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疫情防控助企复工复产专班迅速行动,针对企业的实际情况个性化定制了涉税事项汇编,详细梳理捐赠支出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固定资产一次性税前扣除等优惠政策,并为企业送上电子暖心服务卡。服务卡上不仅标有网格化税企联络员的联系方式,还有三个二维码,分别是网上办税及预约办税、疫情期间优惠政策汇编和在线涉税咨询。三个小小的二维码不仅可以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全天候的税务支持,还有效避免了交叉感染,最大限度保护了纳税人的平安健康。

朱日增表示:“响应国家号召,我们企业这周忙于复工转产,税务部门响应快,第一时间送来暖心的税收优惠政策增强了我们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的信心,我们一定不负重托助力政府和人民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据悉,为帮助企业安心复工复产,税务部门作出“我们阻隔疫情,但不阻隔服务”的承诺,坚持抗击疫情和纳税服务“两不误”。下一步,第一税务分局将继续做好税收优惠政策的宣传落实和“非接触式”办税的推广运用,为复工复产企业“量身打造”个性化的暖心服务,确保纳税服务有温度、政策支持有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