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海市局:走访问需脚步不停 保防疫复工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0-02-21  16:1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临海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疫情期间,为保障辖区内重点企业安全复工复产,临海市税务局组建常驻头门港经济开发区“疫情防控阻击战党员先锋队”,连续15天对港区企业防疫、复工等情况进行排险管控、复工备案审查,确保做到“点隔离、区消杀、人登记”,实地走访核查企业防疫物资储备、隔离点设置、厂区清洁消毒、外籍本地返工人员登记等情况。实时梳理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在脚步不停的走访中实时宣传优惠政策和防疫知识、帮助解决涉税难题。

目前,临海市税务局已帮助解决了吉利汽车临海基地税款缴纳等涉税需求,为华海药业、永太科技、奥翔化工等重点防疫药物生产企业做好税收优惠政策配套工作。同时,针对复工企业人员往返、原料运输等难点,加强与港区沟通,帮助解释、解决通行问题,保障复工企业的正常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