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平湖市局:税务娘子军积极投身防疫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2-21  15:25 来源:平湖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一边是全民防控疫情,一边是企业复工复产,如何确保防疫复工两不误?作为服务企业发展、助力地方经济的税务部门干部,平湖市局巾帼文明岗的女同胞们当仁不让、挺身而出,她们奔走在驻企复工指导、社区志愿服务一线,为有效防控疫情、帮扶企业稳步复工、助力经济稳健发展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平湖市局巾帼文明岗的女干部们热烈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深入企业车间,监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监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确保企业复工复产稳步向前。党员干部朱芸深入嘉兴市华鼎保温科技有限公司驻企指导,详细检查了企业复工前的各项防疫措施,特别是测温仪、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的储备情况,为企业全线复工奠定基础和保障。企业复工以后,她还不定时到厂里开展检查和服务,确保生产防疫两不误。

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帮助企业渡过难关。驻企复工指导工作中,女干部们根据税务总局出台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指引》,辅导企业依法办理延期缴纳税款、采用“非接触”式网上申领发票等,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为企业正常运营加油助力。

悉心聆听及时反馈,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女干部包美华深入平湖众力汽车部件有限公司驻企指导,针对企业在复工增加人数的审批进度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认真研究分析并及时反馈上报,紧盯审批流程,为企业顺利复工扩产保驾护航。

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巾帼文明岗女干部们不仅自己深入战役一线,也带动家人一起参与各类志愿服务,在社区出入检查、卡点测体温、后勤保障、网络纳税服务等岗位中发挥起半边天的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税务干部的职责使命,用倾情奉献彰显了绚丽巾帼风采。(平湖市局苗程程)

图1:税务娘子军积极投身防疫阻击战1

图2:税务娘子军积极投身防疫阻击战2

图3:税务娘子军积极投身防疫阻击战

图4:税务娘子军积极投身防疫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