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服务”专班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2-19  16:3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台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力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台州市税务局开展“三服务”活动,与黄岩区委区政府开展联动,对黄岩区内受疫情影响较为严重的9家制造业企业提供1对1“专班服务”,实地了解员工返岗、上下游配套企业复功率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调研走访过程中,“三服务专班”为企业送上实打实的“政策红利大礼包”,包含台州市税务局出台的《税务支持企业复工复产“30条”》、黄岩区《企业复工复产指南》等政策“干货”。同时,“三服务专班”成立专项协调小组,收集调研过程中企业提出复工复产、办税申报等涉税需求,由台州市税务局局领导牵头抓总,黄岩区税务局骨干具体负责,以“永宁企管家”等驻企助企形式,跟踪企业反馈的各项问题落实。

台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尹苏平强调,税务部门要把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当作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任务抓紧抓实,尽一切努力,为企业纾困解难,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切实增强企业长足发展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