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市税务局开启防疫“爱心送餐”接力跑
发布时间:2020-02-19  15:02 来源:平湖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我报名送餐!”“我之后都有空,可以每天送。”当得知需要有人为前线社区防疫志愿者送餐,平湖市税务局的12名干部踊跃报名,争当“爱心送餐员”,接力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这12名“爱心送餐员”有局领导、部门负责人,也有普通干部,他们在报名参加党员先锋岗、青年突击队等其他一线防疫工作的同时,利用中午、傍晚的时间接力运送暖心饭,助力打赢疫情防护战。“我提前和同事去小区踩点,根据小区分布规划了送餐路径,分享在了我们的送餐群里。”爱心送餐员周钧说,由于送餐需要辗转4个小区,天气比较冷,提前熟悉路线可以用最短的时间把饭送到他们手上,让坚守一线的税务干部尽早吃上热气腾腾的饭菜。

“今天的饭菜男同志吃可能会吃不饱,建议再加一点饭菜。”送餐员的微信群中收到了当日爱心送餐员发来的信息。防疫工作时间长、节奏快,每天的爱心送餐也成为了连结前线和后勤工作的一条重要纽带。截至目前,平湖市税务局干部已参加各类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约260人次。送餐员在送餐时,会细心询问前线情况,第一时间在微信群中进行反馈,确保一线人员能够在辛勤志愿工作的同时能量满格,没有后顾之忧。(黄晓雯)

图1:“爱心送餐员”吴兰兰局长为志愿者送上午餐

图2:“爱心送餐员”吴兰兰局长为志愿者送上午餐(2)

图3:“爱心送餐员”吴兰兰局长为志愿者送上午餐(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