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顾好这个“家”
发布时间:2020-02-19  16:2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嘉兴综合保税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疫情就是命令,1月26日下午,当港区管委会要求志愿者参与防控工作的通知发出时,综保区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加。“我是党员,我去!”,“我年轻,让我去吧!”,疫情无情人有情,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提前结束休假,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抗疫战斗正在进入关键阶段,而英雄的人物却不断涌现。戚建康就是其中的一位,作为区局办公室主任,除了严格按照工作部署,完成奔赴社区、走访排查、防疫宣传和定点值守等志愿工作,还要安排部署人员调配、食堂供餐、志愿者口罩和消毒液等物资的联系及采购,为战斗在一线的志愿者提供保障。每天的工作紧张忙碌,哪怕是中午短暂的休息时间,也要进行物资的调配、发放,转身又要继续投入到志愿者岗位上去,从1月27日至今,已经连续工作了近十天。他说:“作为一个父亲,我要照顾好家庭;作为区局的一员,我要照顾好区局小家;作为一名党员,我要照顾好港区大家,这是我的责任。”(综保区税务局 吴静)

微信图片_2020020515060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